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侨菁会二届四次会议暨新会员入会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2019-05-05 18:04

  4月16日下午,天津市侨联侨菁会二届四次会议暨新会员入会仪式在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隆重举行。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晖出席并讲话。侨菁会会长张鉴厵,常务副会长翟冠林,副会长张贵友、赵靖等24位会员及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第一阶段由秘书长吴昊主持。会议首先通过了8名新会员的入会申请,并由杨晖副主席及新会员推荐人颁发了会员证书和会徽。

  新会员与领导合影

  新会员表示,侨菁会为侨界青年精英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会积极发挥自身的作用,尽心竭力的为社团建设添砖加瓦,为侨界事业增添光彩,为建设美丽天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侨菁会常务副会长翟冠林

  会议通过了对会费调整、公益事业、考勤制度、会长轮值制度等五项会务议题。

  举手表决

  张鉴厵做2019年度侨菁会工作安排表示,侨菁会将继续培育和涵养新时代侨务资源,凝聚我市侨界青年智慧和力量,积极创造新业态,为经济发展增添心动能,引导青年人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勇担社会责任,并拓展海内外青年交流联谊,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将加强与兄弟社团互访的联动,扩大国际青年组织之间的交往和合作,加强与社会资源的整合和对接,更好的为会员服务。

  侨菁会会长张鉴厵

  副会长张贵友,侨菁会是温暖的大家庭,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组织。通过这个平台,大家能够更加互相交流、深入合作。赵靖表示,希望今后在侨联的引领下有更好的发展。

  侨菁会副会长张贵友、赵靖

  侨联副主席杨晖

  杨晖副主席提出,侨菁会新会员的加入体现出会员发展更加广泛,更具有侨的特色,搭建了与海外联络的桥梁和纽带。希望侨菁会:在政治建设上,要大力开展党建工作,在党建引领中凝聚力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在组织建设上,更加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根据国家发展战略,立足国内,面向海外,积极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在会务服务上,要多了解会员实际需求,提供资源对接,发挥中枢作用,服务侨界,服务社会。在社团活动上,进一步增加集体责任感,发挥社团组织的公益力量和影响作用,集中力量和智慧积极参与扶贫攻坚工作,体现侨界青年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意识。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