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加强思想引领 服务发展大局 ——蓟州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市侨联九届三次会议精神
 
来源:    2019-05-05 18:04

  4月29日,蓟州区委统战部专题召开侨海联谊活动组会议,传达市侨联九届三次全委会精神。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部署了区侨海联谊活动组2019年工作,并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创新开展蓟州侨海工作开展座谈。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正处级)韩光远同志出席并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内涵深刻、高瞻远瞩,是我们开展新时代侨海工作的根本遵循,侨海代表要学习好、宣传好,筑牢思想政治基础。要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心工作、侨海工作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加强思想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作用,贡献侨界力量。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晨颖同志对贯彻落实市侨联九届三次全委会精神、扎实推进侨海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做到党有号召,侨有行动。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向海外亲人讲好天津故事和蓟州篇章,引导他们积极融入和回馈当地社会,展示中华儿女良好形象。三是创新履职尽责。围绕蓟州发展大局和侨海统战工作需求,立足本岗,勇担当、善作为,为创建美好蓟州发挥侨海统战独特作用。

 

 

 

  座谈中,代表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通过集中学习,充分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深厚感情和亲切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按照总书记的要求,以贯彻好市侨联九届三次全委会精神为契机,向海外亲人讲好中国故事、家乡故事。积极参与各项活动,锐意进取,为家乡的美好明天贡献绵薄之力。代表们还就拓展侨务资源、加强联谊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中共天津市蓟州区委统战部 蒋超)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