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红桥区侨联民心工程调研组走访区教育局
 
来源:    2019-05-05 18:06

  4月25日下午,红桥区侨联主席吴业刚主席带领区侨联民心工程调研组成员就加快推进一批幼儿园建设走访了红桥区教育局。教育局学前科李月科长和基建科陈勇科长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双方围绕如何推进幼儿园建设进行座谈。

  首先李月科长介绍了区所属公办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和师资力量,陈勇科长介绍为解决幼儿入园难问题,去年区里新建了第24幼儿园,相对来说配套设施比较完善,今年要在和苑营和园和北岸中心建2所幼儿园,改扩建4所幼儿园,力争完成8-9处园址的协调和设立。

  吴业刚主席表示:红桥区侨联作为人民团体,有责任积极参与、主动服务、大力推动民心工程建设,发挥独特优势,协助区委区政府做好保证和改善民生的工作,今后还会进行跟踪调研,密切联系,为维护、实现和发展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做贡献。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