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今日时政
席世明感人事迹在天津市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天津日报    2019-05-01 10:08

  天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网上学校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人为一大事来,做一大事去;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

  天津市优秀援疆干部席世明用生命诠释援疆精神的庄严使命,他忠诚于党、献身援疆事业的感人事迹,在我市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

  “席世明同志用年轻的生命践行了一名援疆人的庄重使命。这位普通党员身上所闪烁的人性之光,又一次唤起了社会对责任、对奉献、对大爱的思索,他是我们天津人的骄傲,也是我学习的榜样。”国网天津滨海供电公司运检部配电运检室党支部副书记兼配电抢修班班长张黎明说,“作为国网天津电力心连心滨海黎明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我将牢记身上肩负的重任,不愧于国家授予我的‘时代楷模’‘改革先锋’称号,努力践行‘黎明出发 点亮万家’的服务承诺,在干好电力本职工作的同时,带领队员持续开展志愿服务,尽己所能帮助更多人,让席世明的担当精神和奉献情怀持续温暖津沽大地。”

  “席世明的感人事迹,让我看到了一个无私忘我、甘于奉献、日夜操劳援疆事业的好干部,看到了一个担当作为、心细如发、时刻惦念人民疾苦的好党员。”8路车队党员驾驶员辛宇表示,“他的故事感动了我,他的精神激励了我。作为一名公交车驾驶员,我会在为市民乘客提供良好出行环境的工作中,传递这份感动,在每一次驾车穿梭于美丽津城的行进中,践行这种精神,用最饱满的热情、最优质的服务迎接每位乘客。”

  天津市大件运输有限公司大型货车驾驶员王春桂说,席世明的事迹令他感动,也令他自豪:“感动的是他把全部身心投入事业的忘我境界、无私付出和务实作风;自豪的是他以平凡人的不凡之举给天津争了光、增了彩,传播了正能量,让我这样守着家乡、守着熟悉工作环境的人感受到久违的震撼。席世明为了新疆贫困地区素不相识的人都能做到极致,我还有什么理由不为家乡发展尽心尽力?作为一名大件运输驾驶员,我有义务、有责任,更有能力用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把天津建设得更美、更好、更宜居。”

  “席世明的先进事迹对我触动很大,使我的灵魂受到一次洗礼。”天津水务集团驻宝坻区口东镇帮扶干部鄂会森感受颇深,他说:“同样作为一名帮扶干部,我要学习席世明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为党尽职、务实进取的政治担当,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用实际行动认真落实‘扶真贫真扶贫、脱真贫真脱贫’要求,积极适应脱贫攻坚形势变化,为宝坻的脱贫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