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侨爱心---连友谊 马来西亚客人参观河东区老人院
 
来源:    2019-05-20 17:04

  2019年5月13日上午,马来西亚华人雪隆祥和千百家福利会刘长发会长及金融家、千百家福利会副会长杨先生做客区河东区侨联。耄耋之年的刘长发会长,一生致力于社会慈善事业,做了许多公益活动服务贡献当地社会;扬先生是一位事业有成的金融家,一生热心公益慈善。这次千里迢迢来到天津,来到河东,就是来考察养老新模式的好经验好做法。

  原天津师范大学马来西亚老归侨罗伯良教授,河东区侨联主席王志红,区侨办干部何健广陪同客人先后参观了区侨联侨属企业——“益寿养老院”和“聚福兴养老院”。宾主互动进行了友好而热烈交流,相互介绍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和从业理念。

 

  两个老人院温馨、有爱、和睦和干净整洁的环境,规范有序的管理流程及老人们幸福的笑脸,给客人们留下深刻印象。客人良好的从业理念也让两位院长受益匪浅,思量颇多。

  最后,客人诚挚邀请两位院长去马来西亚进行参观访问。(河东区侨联何健广供稿)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