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红桥区侨联举办“减税降费惠民生”宣传活动
 
来源:    2019-05-20 17:05

  日前红桥区侨联结合“两会精神”在国家税务总局红桥分局九楼举行税法宣传活动,区侨联主席吴业刚和区工商联、企联会、侨企负责财税人员7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首先发放了“减税降费”新政策宣传材料。然后聘请了红桥税务纳税科干部就“减税降费”新政策,增值税、个所税专项附加扣除等新政策,进行培训和解答。同时推广手机上网办税操作程序,方便纳税人办理申报业务。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大家的好评,“减税降费”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对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微观主体活力、促进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李克强总理曾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就“减税降费” 新政策进行了说明,是党中央、国务院着眼于优化税收制度、为推动经济发展、惠及百姓民生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决策,充分说明了党对人民的体贴和关怀之情。今后我们还要举办类似活动,随时为各位纳税人提供“减税降费”新政策的咨询和帮助!

  (红桥区侨联 魏红)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