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神州崛起七十载 赤子共筑中国梦
 
来源:    2019-05-20 17:08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5月7日上午,和平区侨联组织了“神州崛起七十载 赤子共筑中国梦”的主题活动。区街归侨侨眷和区侨联委员一起参观了“中华百年看天津”及“丝绸之路一带一路宣传展”两个展览。

  “中华百年看天津”展示了津沽大地的中华儿女,为争取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而进行的浴血抗争和艰苦奋斗;"丝绸之路"展示了中国高举和平发展的旗帜,积极发展与沿线国家的多边合作,共同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亲历祖国和家乡70年的巨大变化,激发了归侨侨眷发挥独特优势,助推家乡发展的热情。

  参观后,归侨侨眷和委员们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座谈,共话祖国美好,共祝明天辉煌。座谈会上,高硕主席传达了市侨联九届三次全委会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引领侨界人士传递中国文化、凝聚中国精神、深化民族共识,主题活动增强了归侨侨眷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和平区侨联 高硕、王文元)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