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旗帜鲜明讲政治 凝聚共识谋发展——市侨联组织学习《任何挑战都挡不住中国前进的步伐》纪实
 
来源:    2019-05-24 15:49

 

  5月14日,市侨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人民日报》5月13日头版刊发的《任何挑战都挡不住中国前进的步伐》一文进行学习,专职副主席杨晖讲话。

  会上,李华生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任何挑战都挡不住中国前进的步伐》一文,并要求在微信公众号转载,进一步拓宽侨联系统学习的范围和渠道,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全员学习、全方位覆盖。

  杨晖强调,侨联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既增强忧患意识,又保持战略定力,立足自身岗位,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积极投身到侨联发展的伟大事业中,为即将举行的天津“华博会”上,积极发挥侨联组织的独特资源和作用,认真履行好侨联六大职能,特别要做好“华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为引才引智服务和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增砖添瓦。

  (办公室  张庆)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