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文化交流  >  文化活动
侨爱助残运 共度六一节“童绘津彩”——青少年儿童书画艺术作品展开幕
 
来源:    2019-06-06 09:4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动全域文明城市创建,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万镜明,天津市残疾人联合会二级巡视员施春林,天津市侨联常务副主席陈钟林等领导主邀出席,6月1日在天津美术馆举行“颂祖国 倡文明”2019青少年儿童书画艺术作品展活动。著名书法家,天津华侨书画院院长王冠峰、副院长陈幼白和卢东昇出席并赠予作品。

  天津美术馆三楼大厅内展出了两千余幅少年儿童艺术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作品来自全市百余所幼儿园和中小学,内容涉及歌颂祖国、讲文明树新风、津门风采、童年梦想等题材,充满了创造力和感染力。

  “童绘津彩”因为孩子的描绘而变得更加美丽,因为孩子的想象而变得更加神奇。这是梦开始的地方,每个孩子心中都充满无限的梦想,每一张画作正是孩子们的所思、所想、所梦;这是一次童真的画展,一幅幅涂鸦,一张张绘画,都是孩子美的发现、爱的表达,心的创造。

  展览结束后,将评出百名人气小书画家作品,进行助残迎残运义拍活动,“侨界三友”王冠峰《大江歌罢掉头东》、陈幼白《国宝》、卢东升《福娃献寿图》等作品也将参加拍卖,义拍义卖的书画作品的善款捐赠给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杨泽桐撰稿)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