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经济科技  >  引资引智
阿联酋天津商会暨同乡会会长虞曾珍一行到访天津侨联
 
来源:    2019-06-12 17:25

  2019年6月10日,天津侨联常务副主席陈钟林会见了阿联酋天津商会暨同乡会会长虞曾珍一行3人。市侨联社会工作联络部、文化信息传播部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虞曾珍会长首先介绍了阿联酋天津商会暨同乡会的会务及侨团建设情况。同行来访的阿联酋皇室医院市场总监MS Mina,阿联酋沙迦酋长投资办公室政府顾问金浩表达了希望通过天津侨联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与天津市的医疗美容机构建立合作关系的愿望。

  陈钟林副主席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天津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及天津侨联六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回顾了与海外侨界尤其是阿联酋迪拜的侨团侨领的良好互动联系,并对虞曾珍会长积极促进中阿经贸合作交流表示肯定,期望大家在津期间,进一步增进对天津发展的了解,抓住合作机遇,实现共赢。

  虞曾珍会长一行向天津侨联赠送了极富纪念意义的习主席访问阿联酋纪念邮票。陈钟林副主席向访问团回赠了天津侨联六十年纪念画册和有关书籍。(撰稿人 市侨联 马长松 李韶兰)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