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冀国强会见“第十九届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活动”全体代表
 
来源:    2019-06-14 21:40

  6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会见了来津参加第十九届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活动的全体代表。会见由市侨联常务副主席陈钟林主持。

  冀国强指出,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活动至今已是第十九届,今年与2019中国·天津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同期举办,既是充分整合侨界资源,实现共享共赢、共创发展,也是为了让大家实地感受天津优厚的人才政策、科技资源、日益完善的营商环境,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这项活动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相信海外侨胞对祖国70周年来的发展变化有着深刻的体会。广大侨胞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金雄厚、渠道广泛,是参与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促进国家和区域发展、实现机遇共享合作共赢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发展进步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以这次活动为新的契机,以侨引侨、以外引外、以朋友引朋友,更多地关注天津、宣传天津、支持天津、创业天津。

  为国服务活动嘉宾代表夏善晨代表全体成员向天津方面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要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