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经济科技  >  经科活动
【侨联主题教育】市侨联经科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读书学习活动
 
来源:    2019-06-21 15:15

  6月21日上午,市侨联经科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读书学习活动”,读书学习活动由市侨联经科部部长李卫新主持,邀请了市侨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联络员周金升到会指导。

  专题读书学习活动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汁原味学习。周金升对学习内容、参考资料、学习方法等进行了指导。

  参会人员还结合“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的忠诚心。”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市侨联经科部部长李卫新强调经科部要在认真落实市侨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同时,自我加压、自觉主动的开展专题读书学习。更好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经科工作。

  (经科部 张庆)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