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机关党建  >  活动园地
知行合一 学用结合——市侨联社会工作联络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工作研讨会
 
来源:    2019-06-22 09:31

  6月21日上午,天津市侨联社会工作联络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研讨会。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出席了会议。

  会上,社会工作联络部部长于欣宜就部门如何抓好主题教育学习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自觉挤时间学,结合工作学,并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基层工作和海外联谊联络工作的实际推动上,确保认识有提升、工作有促进、活动有成效。大家对《市侨联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解任务清单》进行了研究,结合年度侨联相关工作任务对侨联开展基层调研的重点内容、形式和方法进行了梳理和分工。随后,大家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汇报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和工作计划。

  陈钟林副主席在总结中对社会工作联络部下半年工作计划安排表示肯定,希望大家把握上级工作要求,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总目标,强化问题意识,认真查不足、自觉补短板,力争使市侨联基层建设工作和海外联谊联络工作有一个新的提升。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把握好这次主题教育学习机会,提高政治站位,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学为所用,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到侨联建设和为侨服务上。(柴彩艳)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