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机关党建  >  领导讲话
【侨联主题教育】用“四个贯穿始终”协调推进主题教育--市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会
 
来源:    2019-06-28 18:45

  6月25日下午,市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会。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钟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华生同志首先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暨第一批教育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举一反三,指出了本单位主题教育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以党课教育的形式,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他从深刻认识和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内涵、重要意义,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等进行了细致讲解,要求真正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陈钟林强调,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工作安排,完成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在学习过程中,党员领导干部根据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情况和本部门工作实际,围绕要守的初心是什么、担何种使命、对什么标、拟做或者正在做的重大事项,认真检视问题,以侨界群众关切和期待解决的问题作为重点,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晖参加会议。(撰稿杨泽桐)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