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海外联谊
近乡情更怯 故乡月更明 ——2019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天津国际汉语学院营开营在即
 
来源:    2019-08-05 15:26

  7月31日,天津国际汉语学院迎来了来自德国、越南的44名“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营员及领队老师,开启为期十天的领略中华文化,探寻先辈足迹之旅。此次活动由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天津国际汉语学院承办。

机场接机合影

  下午二时许,营员们安全抵达北京机场,经历了十几个小时的舟车劳顿,营员们眼中依然洋溢着回到祖籍国的兴奋与激动。

  欢迎晚宴

  陈金和院长致欢迎词

第一次领队会
品尝地道天津菜

  天津国际汉语学院营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在未来的九天中,营员们将在快乐轻松的氛围中学习汉语、体验才艺,浸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游海河和文化中心、访津门故里和食品街、观博物馆与北洋园,探访天津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营员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