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经济科技  >  经科活动
侨菁会举行会员企业互访活动
 
来源:    2019-08-05 15:29

  7月26日下午,侨菁会副会长张贵友率部分会员来到会员孙雅峰企业——中天程运客运有限公司,开展会员企业互访调研。天津市侨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晖出席活动,市侨联经济科技保障部部长李卫新、市侨联文化信息传播部二级调研员杨泽桐陪同。侨菁会秘书长吴昊、副秘书长刘亚平等参加。

  中天程运客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主要经营市内班车、省(市)级旅游包车、活动用车等服务,现有大、中、小型车辆共计五百余台。公司拥有科学、高效的运行机制与管理制度,专业化的管理团队及经验丰富的驾驶员,确保行车安全与服务质量。长年为我市多家国际和国内大型企业提供班车客运业务、旅游业务,并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业务覆盖本市宁河、西青、津南、河西、塘沽和滨海新区。

  总经理孙雅峰的陪同,大家参观了服务最早时间最长的一队和二队,全面介绍了从车辆、服务、运输、人员和销售等情况。会员们对公司先进的专业化管理、完善的配套设施和创新的运营模式表示赞叹。

  吴昊秘书长主持了考察调研座谈会。会上,孙雅峰介绍了创业发展历程,回答了会员提出的问题。会员们分别从车辆运营属性、人员调度配备配置、自主知识产权创新、创业转型升级等不同角度进行了充分交流及讨论。

  杨晖指出,侨菁会作为侨联大家庭的重要成员,会员们既要有社会责任感,又要有集体荣誉感;既要加强对外形象展示,又要增强对内归属感和凝聚力;既要坚定发展自身事业和信心,还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力量。他号召大家发挥组织力量,加强与侨界互通互补,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团体优势,开拓视野思路,实现资源整合,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他还特别强调要发挥侨联组织、平台、渠道作用,为会员提供广泛信息沟通,促进侨资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反映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他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当中存在的困难,帮助企业破解难题。

  张贵友表示,侨菁会要丰富活动内容,提升活动意义,提高会员的参与性和主动性,使会员之间相互借鉴、资源共享,并利用好侨联这一开放广阔的平台资源,深入交流,扩大合作,使会员们更加团结,紧密融合,共同发展。

  会员们纷纷表示在侨菁会这个大家庭,大家从交流中收获知识、收获快乐,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未来,侨菁会将进一步凝聚侨心、发挥侨力、发扬优势、合作共赢。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