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河东区侨联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河东区侨联    2019-08-07 15:52

  7月23日下午,河东区侨联召开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推动下半年工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凤强,统战部港澳台侨科全体同志,区侨联主席、秘书长、常委等参加会议。

  区侨联主席王志红从联谊活动、落实重点工作和友好往来三个方面报告了今年上半年的工作,通报了对口支援捐款情况。并就下半年工作作了安排:走访侨属企业开展调研,为“侨商会”换届和成立“侨箐会”做准备;筹备河东区侨界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演出联谊活动;认真组织涉侨提案议案,积极为明年“两会”参政议政做准备;按照统战部要求,今年连任的主席要做好年底述职准备。

  会议研究了赴甘肃省庆阳市学访交流事宜。作为对今年4月甘肃省庆阳市侨联来访的回访,河东区侨联计划8月初组织委员赴甘肃庆阳学习交流,落实已达成的用工及代培合作意向相关内容。并向庆阳市宁县和盛镇和盛小学捐赠速印机和打印机各一台。

  王凤强副部长介绍了区委统战部机构改革后的基本情况,对区侨联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王志红主席有思想、有干劲,不辞辛苦,亲力亲为,高效推进“侨胞之家”建设,值得我们好好学习。王凤强副部长感谢各位委员长期对区侨务工作的支持和奉献,统战部港澳台侨科的全体同志将与大家一道,团结合作,为新时代河东区侨务工作共同做出新的贡献。(河东区侨联 何健广)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