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今日时政
天津机场海关智能新系统上线 快件通关精准查验
 
来源:北方网    2019-08-14 17:59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天津海关获悉,日前,天津海关快件智能查验新系统“Flexone集中开包站”首次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海关快件查验现场成功试运行。

  在试运行当天,快件运营企业——越洋货运有限公司的快件快速通过了海关的机检查验。“新系统上线对于机检异常快件而言可以快速识别并调取信息,省去了报关员查找单号、登录纸质表单等环节,进一步提高了快件通关速度。”该企业通关部门负责人说,“这个新的系统很智能,希望能够更好地加以推广。”

  据了解,海关快件机检查验主要依靠CT设备进行,可以实现对快件内物品的非侵入式查验。而“Flexone集中开包站”系统的成功上线可以对CT设备产生的数据进行收集和集中存储,通过管理工作站对整个系统内所有设备、工作站、用户、日志等实时监控,并支持设备远程诊断和信息管理,实现对系统中所有对象的统一维护管理,有效降低设备管理、运行和维护成本,实现了精确快速调取图像和后续处置录入完善两大主要功能。(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