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经济科技  >  经科活动
市侨联领导班子到市侨商会开展调研
 
来源:市侨联经科部    2019-09-05 17:26

  8月29日,市侨联常务副主席陈钟林等班子全体成员到市侨商会调研,推动动员社会力量脱贫攻坚工作。市侨联经科保障部部长李卫新、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王甦、监事长陈中红、秘书长高光参加调研。

  会领导首先听取了市侨商会换届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拟于近期开展的“侨界趣味运动会”活动的筹备情况,及市侨商会会员参与脱贫攻坚活动情况等。

  会领导对侨商会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市侨商会党的建设和会务建设,增强组织的影响力、吸引力和凝聚力,积极服务和引领会员创业兴业,为天津发展作贡献。同时,就如何发挥好市侨商会的平台作用,积极引导、动员全市侨界企业家参与到东西部合作脱贫攻坚当中去,与市侨商会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陈钟林希望市侨商会能在动员社会脱贫攻坚活动中发挥更大作用,号召组织更多的侨界企业家积极参与、多做贡献。(经科部 张庆)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