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文化交流  >  文化活动
央视播出庆祝新中国70周年“快闪活动”给瑞典华人华侨带来了喜悦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19-09-18 18:05

  (《北欧华人报》北欧国际新闻中心记者文力报道)17日,北京时间19:00时(瑞典时间中午13点)CCTV央视新闻播出了瑞典留学生、华人华侨14日举行的大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给瑞典华侨华人带来了喜悦和欢乐,在微信群、朋友圈,这种喜悦欢乐、幸福自豪的情感向世界各地漫延、传递。

  “快闪活动”后,几天来广大的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一直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今天,在祖国中央电视台和各省市地方台多个频道播出了瑞典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世界各地看到新闻联播的观众们以不同的方式迅速的传递消息,传到了到瑞典。顿时,瑞典的华人华侨留学生们沸腾起来,“我们的快闪活动《我和我的祖国》上了央视新闻”。

  紧接着,国内外华人同胞把接收到微信视频、和电视截屏发到了瑞典。瑞典的华人华侨真是喜出望外又把新闻消息发到微信、朋友圈里广泛传开,并且大家纷纷给亲朋好友转发。都想在第一时间把每个人对祖国最深深的祝福送给亲朋好友,让他们一同共享快乐。

  瑞典华侨华人、留学生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表达了身在海外的同胞们心系祖国,体现了海外华人更加热爱祖国,真正唱出了华人华侨的心声。随着央视新闻的播出,《我和我的祖国》传遍了祖国大地,唱响了世界。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