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祖国是我们的强大后盾——天津海外顾问畅谈观礼感受
 
来源:    2019-10-05 13:09

  10月1日,受邀海外华侨华人专程回国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澳大利亚天津同乡会会长沈铁、美国洛杉矶天津会主席温桂芃、匈牙利华商联合会会长郑乾有等纷纷发表感言。

  沈铁激动地说,“2015年我曾观礼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四年之后在天安门广场,又看到中国自主研发的新型武器首次亮相,我对中国人民保卫主权与领土完整,早日实现国家完全统一更有信心了。群众游行队伍展示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骄人成就以及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我们衷心祝愿中国国运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祝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早日到来。”

  生于10月1日的温桂芃会长激动地说:“在现场,我们深刻感受着祖国的强大和昌盛。70周年阅兵仪式,气势豪迈震撼,人民武装力量的威武恢宏;群众游行方阵,如美丽的诗篇,叙述着共和国的历史和新中国的发展;家乡天津和各省市的花车美轮美奂,幸福、祥和欢腾的场面令人难忘。晚上的大型联欢,整个天安门广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我们从心底里发出声音:祖国万岁!这也一定是五洲四海侨胞们的心声!”

  郑乾有表示,“这次受邀回国参加国庆70周年系列活动,参观了祖国70年的发展成就展览、聆听了习近平主席的讲话,非常荣幸、非常激动!真正感受到了祖国的强盛、人民的幸福。阅兵式上亲眼见到一代又一代新式武器,真是沧桑巨变、换了人间!祖国的强大、社会的进步、民族的复兴、人民的幸福,是包括海外侨胞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的向往与追求。祖国是海外侨胞的坚强后盾,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