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天津市侨联印尼苏北归侨校友会举办“迎国庆、度重阳”活动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19-10-08 17:09

  9月28日,天津市侨联印尼苏北归侨校友会举办“迎国庆,度重阳”活动,30余位校友欢聚一堂,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并为年届80岁校友庆生。

  活动中,大家挥舞国旗,同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抒发对祖国无限热爱的深情,对党和政府的拥护,同时表达对和美幸福生活的满足,对侨联工作的肯定。

  会长陈涛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一是讴歌伟大的祖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热烈庆祝祖国母亲70华诞;二是分享幸福往事,祝愿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三是临近重阳,为5位年届80岁的老归侨庆生,祝愿校友会老归侨们健康长寿。

  苏北校友会会员、市侨联经济科技保障部部长李卫新出席活动并即席赋诗赞扬广大归侨对祖国的无比深情,在平凡的岗位上的无私奉献,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为祖国繁荣发展贡献了光辉的业绩。他们是可歌可泣最可爱的人,校友会要继续爱侨护侨,凝聚侨心,同圆共筑中国梦。

  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大家为自己甘把青春报国家而感到光荣和自豪,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感到高兴和欣慰;为明天更加美好的生活充满自信和期待。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中国会越来越美好。孔瑞香副会长带领大家回忆幸福往事,畅谈祖国70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描绘着祖国一幅幅美好蓝图,广大校友侨胞倍感自豪和骄傲,齐声共祝祖国万岁万岁万万岁!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