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颂祖国 迎国庆——上杭路街侨联举行庆国庆茶话会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19-10-14 20:33

  月桂飘香,秋风送爽。河东区上杭路街道侨联,在来安里社区举办庆国庆归侨侨眷茶话会, 发展,庆国庆,共颂祖国。上杭路街道党工委委员柏少华,区侨联主席王志红,部分社区代表及归侨侨眷近30人参加。

      

  柏少华代表街道党工委及街道办事处致辞时说,上杭路街道侨联带领归侨侨眷,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积极建言献策,不忘初心、干事创业,为街道各项建设做出了贡献。今天,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国家政治稳定,社会进步,中华大地欣欣向荣,一派生机。希望街道侨联在党的领导下,凝聚侨心、发挥侨力、汇聚侨力、维护侨益,团结广大归侨侨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志红主席在发言中肯定了街侨联在街道党工委领导下,在为侨服务、开展联谊活动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在邓淑琴主席的带领下,继续团结一致、积极作为,以人为本、为侨服务,把广大归侨侨眷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各自工作和社区发展当中去。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建吹起集结号 基层治理显成效》宣传片,对街道在党的建设,为民服务办实事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感到鼓舞。座谈中,侨眷邓淑琴、郭荣贵、李从尊、陈淑华、李桂芬等介绍了自己国外亲属的情况,畅谈了祖国70年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他们说,“国家的政策好,给了无数国人走出国门求发展的机会;国家的发展好,让生活的海外的侨胞底气足、腰杆硬,为身为中华儿女感到骄傲”。殷殷话语中无不透射出他们内心的欢欣和自豪。他们共同的心声凝结成一句话:中国共产党万岁!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河东区侨联)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