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河东区唐家口街侨联迎国庆举办座谈会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19-10-14 20:35

  

  日前,河东区唐家口街侨联在河东聚福兴养老院"侨胞之家"举办迎国庆座谈会,区侨联主席王志红出席并讲话,25位归侨侨眷参加座谈会。聚福兴养老院杜连双院长,唐家口街侨务干部和社区主任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归侨侨眷踊跃发言,表达了对新中国和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

  “我是与新中国同龄的人,很小的时候不能比了。那时,大穿新、二穿旧、三穿补,粮食不够吃。现在衣食无忧,安居乐业。”

  “我们国家70年,特别是改革开放的40年,科技发展突飞猛进,日新月异,能享受到改革开放的发展成果,我这个年龄值了。”

  “新中国成立的时候,我11岁,70年后,我81岁了。我们国家真的很伟大。习主席把我们带领的多好啊!美国也有许多先进的地方,但天天都有枪击案。生活在中国是幸福的,衣食住行无忧,有事大家帮、大家爱,不用担心会有枪击危害我们。你看我们现在发展的多好啊。我去过孩子移居的外国,我还是感觉生活在自己国家安全、踏实。”

        

  这些语言虽然朴实无华,却都是肺腑之言。“只有经历了,才能真正懂得”。新中国70年的艰辛和不屈,让我们由衷地呼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改革开放的今天。

          

  王志红说,在座的归侨侨眷大多数都是新中国的建设者,都是新中国由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今天强起来的见证者。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畅想新中国70年风雨历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祝福祖国不断繁荣和强盛。(河东区侨联)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