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天津西青侨海联谊活动组举办“重走红军长征路”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19-10-14 20:4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团结引领侨海人士思想政治学习,激发广大侨海人士发挥优势作用、服务区域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近日,天津西青侨海联谊活动组在组长尉丽玲的带领下走进西青区辛口镇第六埠村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红军长征路”主题教育活动。

  当日上午,全体成员身穿红军服,头戴红军帽,手握刀枪,以精神饱满的姿态整装队伍,进行授旗仪式。随后,伴随着《我们的队伍向太阳》音乐声中列队出发,途经 “四渡赤水”、“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激战腊子口”等模拟场景,感受当年红军长征的艰难困苦。

  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很有意义,通过重走长征路,追寻革命先辈足迹,要铭记长征历史,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尽职担当,传承和发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侨界力量。

  (撰稿:西青区侨海组)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