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加强合作共建 弘扬爱国精神——市侨联专职副主席杨晖到天津科技工作者之家调研
 
来源:    2019-10-17 16:50

  10月11日上午,市侨联专职副主席杨晖到天津科技工作者之家调研,并参观天津科学家风采馆等。天津科技工作者之家服务中心主任邵进陪同调研并作介绍,市侨联文化信息传播部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杨晖说,科学家风采馆中的院士、科学家很多都是归侨侨眷,怀着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凭借深厚的学术造诣、宽广的科学视角,为新中国的科学发展呕心沥血,为祖国和人民作出了彪炳史册的重大贡献。爱国主义是科学家精神的灵魂,有极强的教育和启发意义,侨界素有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特点,希望侨胞之家与科技工作者之家共建,让科学报国的家国情怀鼓舞一代又一代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把天津科技工作者之家作为侨界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扎实深入开展侨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凝聚侨界力量、培育民族精神。

  调研中,邵进介绍了科技工作者之家主要功能和科技活动平台建设等情况。

  (撰稿:杨泽桐  摄影:杜亚旭)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