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万立骏主席会见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访问团
 
来源:中国侨联    2019-11-08 10:01

  2019年11月1日,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在北京会见了以贺乃和会长为团长的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访问团一行。

  万立骏代表中国侨联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在团结联系旅日侨胞、推动中日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

  万立骏表示,中日两国一衣带水,中日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符合两国人民根本利益。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日本也进入了令和时代,中日两国和两国关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他希望旅日侨胞发挥自身优势,为构建契合新时代要求的中日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万立骏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刚刚结束的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要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实施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全面开放。期待广大旅日侨胞抓住机遇,为促进中日两国共同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贺乃和会长介绍了全华联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全华联今年7月换届后致力于加强侨团建设,构建和谐侨社。全华联回到侨联这个“娘家”特别亲切,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侨联的联系,为促进中日两国民间交流合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副部长桑宝山等参加会见。

  (责编:皮博、蒋琪)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