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海外联谊
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部分委员来津参访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19-11-22 16:32

  11月9日至12日,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部分委员在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美大处任彦俊处长等的带领下来津,开展“侨界杰青走进天津”活动。天津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晖,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李华生先后陪同参访。

  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第四次委员大会日前在北京召开。会后,海外及港澳委员分成三路,分赴北京、天津,重庆、四川,江苏、上海等地参观考察。此次访津团由来自美洲、大洋洲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五十余位华侨华人青年代表人士组成。在津期间,先后参观了天津市规划展览馆、天津博物馆、梁启超故居、曹禺故居、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天津海鸥表业集团有限公司、杨柳青年画博物馆、中华武林园,观看了《武传奇之霍元甲》大型人文主题实景舞台剧,参观了海河综合改造工程,进一步深化了对天津的了解。


(访津团参观海河综合改造工程)

  (访津团参观天津博物馆——“近代百年看天津”展)

(访津团参观杨柳青年画博物馆)

  (访津团在天津市规划展览馆参观)

  (访津团参观梁启超故居、曹禺故居)


(访津团观看《武传奇之霍元甲》大型人文主题实景舞台剧)

  (访津团参观滨海—中关村科技园)

  (访津团在天津海鸥表业集团参观博物馆及生产车间)

  访津团一行盛赞天津建设取得的辉煌成果,纷纷表示要为天津“代言”,积极向海外推介天津良好的营商环境、悠久的历史文化,促进经济、科技、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秉承前辈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架设友谊的桥梁,介绍更多华侨华人来津创业发展。

  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侨联直接领导的以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青年为主体的联谊组织。近年来,在推动侨界青年传承中华文化、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参与祖(籍)国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了大量工作。

  访津期间,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会见了来津委员。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