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海外联谊
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委员访津团一行盛赞天津发展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19-11-22 16:37

  11月9日至12日,来自美洲、大洋洲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五十余位华侨华人青年代表人士组成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委员访津团来津参访,开展“侨界杰青走进天津”活动。

  在津期间,先后参观了天津市规划展览馆、天津博物馆、梁启超故居、曹禺故居、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天津海鸥表业集团有限公司、杨柳青年画博物馆、中华武林园,观看了《武传奇之霍元甲》大型人文主题实景舞台剧,进一步深化了对天津的了解。

  纽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安达集团主权风险保险有限公司副总裁马粤说:“天津不仅是个有着丰富文化底蕴的城市,同时也在近代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早期对外交往的历程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在领略这个美丽城市的历史文化的同时,我们见证了天津在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里,所取得的发展成就。我们希望能够与这座城市结缘,与这里的诸位朋友搭建起友谊的桥梁。更愿在不久的将来,在我们各自所在的国家和地区为天津代言,让世界各地更多的人认识我们中国北方这座美丽的海港城市,为天津未来的发展建设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旧金山湾区中国统一促进会第一副会长、广州祥贵投资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陈兆进热情洋溢的说:“我们访津团一行在这几天中细致品味了特色的‘津味儿 ’文化,饱览了天津的近代历史,系统深入地考察了天津的科技发展实力,进一步丰富了我们对天津的认知,天津是个吸引人才的好地方,我们一定会再次组团到天津考察,并在海外宣传推介天津,为天津代言。”

  昆士兰华人艺术联合会会长、半百乐酒店董事长洪燕富含深情地说:“第二次故地重游,再一次感受到了天津领导们和老师们的深情厚谊,就像狗不理包子一样,第一口肉香弥漫,第二口汤水交融,浓烈醇厚,甘甜爽口,意犹未尽,回味无穷! 参加的每一天活动还是让我新潮澎湃,得到新的感受和信息。就像我第一天欢迎宴上说的,大家一定会体会到侨联安排的细心,精心,贴心。比如住的酒店,精心安排在百年的明星老酒店,让我们被厚重的百年历史文化所围绕,仿佛创越了...最后一天,为了就近上高速,让我们能够多睡会儿,贴心地安排到摩登气派,现代宏伟,壮观豪气的酒店,让我们体会到大都市的品味。这三天深切感受到天津太有味道了,太有人文气息,太有历史厚重,太有生活品味,太有发展前途了。希望以后还有更多机会和天津有更深入的合作! ”

  纽西兰北京同乡会副会长、北京商会副会长、新西兰麽麽茶餐饮有限公司法人陈悦激动的谈道:“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们一行来津,在天津市侨联具体安排下,参观具有丰富的文化底蕴、生机勃勃充满发展活力的天津,我由衷地感到---“侨联”就是我的娘家!在活动中所展现出和感受到的一切,都使我更加热爱我的祖国!同时激励我更加努力地工作!不管我们身在哪里,都要为祖国争光、都为我是中华儿女而感到自豪!都要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