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天津市三胞中青年联谊会召开第八届会员大会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19-11-29 14:56

  11月9日,天津市三胞中青年联谊会第八届会员大会在天津新桃园酒店隆重举行。天津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出席并讲话。天津市侨联社会工作联络部有关负责人、天津市三胞中青年联谊会会员及社会各界资深人士约百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审议通过了新修改的《天津市三胞中青年联谊会章程》等。

  (天津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讲话)

  新当选的天津市三胞中青年联谊会会长王青表示,三胞联谊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在天津市侨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扩大和增进与海内外“三胞”及相关社团的友好交往,汇聚各方力量,提升服务能力,为促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任会长王青发表就职感言)

  (天津市侨联陈钟林副主席向新任会长王青颁发证书)

  (新任部分理事合影)

  (天津市侨联陈钟林副主席和部分会员代表合影)

  陈钟林代表市侨联党组就三胞中青年联谊会今后的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教育会内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推动客联会健康发展、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组织发展之路,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二要主动服务大局。自觉把三胞中青年联谊会事业发展放在国家建设和天津发展的大局中去谋划、去推进,为天津高质量发展、国家的建设添力、加油。将在思想教育的大课堂和实践运用的演练场集蓄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社团的具体行动,在承担公共服务、提供智力支持、实施帮扶项目、协助科学决策等方面主动作为,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发挥重要作用。三要参与公益奉献社会。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扶贫济困、改善民生、提升精神文化素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展现三胞中青年联谊会的会员风采。四要搞好自身建设。新一届三胞中青年联谊会领导班子深入开展调研和实践、注意总结工作经验,多与各类合法社会组织开展横向交流。开展主题鲜明、积极向上、生动活泼的联谊活动,班子成员要经常“走下去”深入服务会员企业、服务会员群众,注重倾听广大会员的呼声,在落实、做实、求实上下功夫,让会员和服务对象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

  (三胞中青年联谊会供稿  社会工作联络部编辑)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