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今日时政
市交通运输委轨道交通处处长訾建峰 守土有责冲在前
 
来源:今晚报    2019-11-29 15:0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

  天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网上学校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隧道区间、车辆场段、维修车间,在交通系统很多“关键”节点,人们总能看到一个忙碌的身影。“有他在,大家伙儿干事心里踏实。”这是同事们对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轨道交通处处长訾建峰的评价。从探索地铁巴士试验线到推进刷脸支付落地应用,再到简化老年卡、学生卡办理模式……作为一座城市不可或缺的重要通勤手段,轨道交通建设的动能与服务不断提升。

  訾建峰和同事们创新轨道交通领域投融资模式,引进运营管理机制体制,兢兢业业抓好“安全”和“服务”两条主线,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工作。他会同轨道交通集团牵头负责组织开展了轨道交通存量项目PPP工作,通过地铁1、2、3号线存量资产的盘活,预计为我市轨道交通融入资金250多亿元。

  为确保新建线路顺利开通,他提前谋划、主动作为,组织专业评审机构提前介入地铁新线运营筹备工作中,先后组织开展了地铁5号线、6号线一期南段工程、地铁1号线东延至国家会展中心工程的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工作,有力确保我市地铁新线顺利开通运营。

  在便民服务方面,2018年底他会同公安等部门组织完成了天津站铁路和地铁“一次性安检”工作,结合2019年“三站一场”提升整治工作,又积极推动、组织实施西站、南站铁路和地铁的“一次性安检”互认工作。该项工作在国内尚属首次。

  訾建峰常说,轨道交通是他的土、是他的园,在这片天地中,他将继续守土有责,结出更多丰硕果、浇开更多动人花。(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