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海外联谊
加强互通交流 服务天津发展——陈钟林会见一带一路意大利中国国际经贸合作理事会秘书长留伟军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19-12-04 17:59

  12月3日上午,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亲切接见一带一路意大利中国国际经贸合作理事会秘书长留伟军一行,双方就合作交流有关情况进行互好会谈。

  留伟军介绍了一带一路国际经贸合作理事会工作开展情况;为了响应及促进一带一路国际交流为了弘扬中华文化国际化发展,由意大利一批爱国爱乡的国际华商及欧洲多个商协会组织机构及著名国际友人共同在意大利发起和成立的国际机构,下设多个分支机构。自从成立以来开展了大量中国国际友好的工作,在意大利主流社会展示了海外华人侨领爱国爱乡的精神风貌,积极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搞好服务,做好项目对接,寻求发展商机。

  陈钟林说,海内外中华儿女,同宗同根,血浓于水。从海河走出的华人华侨都心系祖国,为天津的发展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家乡人民不会忘记,市侨联作为你们的“娘家人”,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更好地为你们服务。发挥侨联人才荟萃、联系广泛、融通中外的优势,服务国家战略和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找准工作的聚焦点、结合点、切入点,形成以侨为桥、以侨联侨、以内联外、内外联动的工作局面。

  天津市侨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李华生;天津市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秘书长、天津市文化艺术商会会长梁昌远;一带一路意大利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办公室主任郭雪宁;天津市侨联经济科技保障部部长李卫新、四级调研员于新参加上述活动。

  (撰稿:杨泽桐、于新 摄影:张庆)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