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经济科技  >  经科活动
天津市侨联组织界别政协委员开展委员日活动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19-12-06 17:01

11月28日下午,天津市侨联组织部分界别政协委员赴天津摩天集团调研座谈,开展委员日活动。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市政协委员陈钟林,市侨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李华生出席活动,部分侨界市政协委员,市侨联经济科技保障部、三胞中青年联谊会相关负责人、干部共10余人参加活动。

天津摩天集团董事长、天津东盟经贸促进会会长苏建民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详细介绍了摩天集团在房地产开发、陵园墓地、金融贸易、生物医疗等主营业务情况,重点介绍了其作为我市危漏平房改造投入开发项目最早的民营企业在服务民生、造福百姓安居工程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业绩,以及企业在打造现代化、生态化、园林化、艺术化人生文化纪念公墓中的设计理念和特色,并就企业服务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与委员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摩天集团董事长苏建民介绍企业情况)

陈钟林副主席在总结讲话中感谢摩天集团热情周到的接待,指出开展以界别政协委员集中履职为主题的委员日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促进民营经济19条”政策,进一步深化“双万双服”,更好地集聚侨界力量,助力民营经济实现新发展。

(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总结发言)

陈钟林指出,摩天集团是我市排名前20位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同时又是东盟经贸促进会会长单位。在带动我市民营经济发展中地位重要,希望企业与市侨联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发挥优势,做大做强。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服务侨界群众上务实创新,取得新实效,为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侨联经济科技保障部)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