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天津师范大学召开第四届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19-12-11 17:46

11月22日,天津师范大学侨联召开了第四届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宁月茹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师范大学侨联副主席周四红主持。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展冬和有关部处负责人,以及新老归侨、侨眷代表等30余人出席会议。

(大会现场)     

会上,师范大学第三届侨联副主席、水环境与水资源重点实验室主任张中标代表第三届侨联班子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张中标当选主席,周四红、李梦丽当选副主席。

(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宁月茹讲话)      

宁月茹代表师大党委感谢市侨联对师大工作的指导与支持,对新一届侨联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用新思想引领侨联工作,凝聚侨心侨力;用新作为凸显侨海优势,助推事业发展;用新使命诠释责任担当,服务侨界民生。

(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讲话)

陈钟林在讲话中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一届侨联领导班子顺利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对师范大学党委长期以来对市侨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她代表市侨联对师大侨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侨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希望,师范大学侨联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把握高校侨联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充分认识高校侨联工作的独特性,将优势做强、将面做广、将影响力做大;三要把握规律、强化责任,搞好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提高班子的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侨服务、为学校发展服务。她希望师大侨联与全市各级侨联组织一起,大力弘扬侨界的优良传统,将“侨爱心工程”做实、做细,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更多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心坎上,为同圆共享中国梦,凝聚侨界的智慧和力量。

(选举新一届侨联领导班子投票现场)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撰稿:柴彩艳)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