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忠实履行职责 发出侨界声音——天津市侨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19-12-11 17:55

12月9日下午,天津市侨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天津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主持会议,市侨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李华生出席会议。市侨联经济科技保障部、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及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陈钟林首先传达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了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着重结合侨联界别实际,对鸿忠书记关于做好我市政协工作提出的五点要求进行了宣讲,对做好侨联界别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强化委员意识,不断加强学习,按照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十八字工作要求,尽职履责,为侨界群众代言,为侨联事业发展出力。

为了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李华生代表侨联党组向参会的代表委员介绍了《市侨联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思路》,并认真听取了代表委员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

代表委员们还就自己一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就如何通过大会发言和撰写提案提升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履行职责、反映侨情民意、发出侨界声音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市侨联经济科技保障部 张庆)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