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经济科技  >  引资引智
市侨联领导出席京津侨商合作考察活动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19-12-17 18:00

  12月6日,为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京津双城联动优势,促进两地侨商侨企深入互动、合作发展,西青区委统战部紧紧围绕区内重点侨商项目需求,组织市侨商会及西青开发区、侨商项目(海澜德集团)负责人赴北京市侨商会开展考察交流,洽谈合作。天津市侨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李华生出席活动,市侨联经济科技保障部负责人陪同考察。北京市侨商会秘书长孙蓓、北京市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汪志修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北京市侨商会重大活动图片展并听取了侨商会运营发展和活动开展情况,对北京市侨商会的国际视野、精致服务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有益借鉴。

  北京市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汪志修(右二)

  北京市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汪志修就深化思想政治引领、拓展平台助力区域经济发展进行了交流。

  海澜德集团生产力促进中心董事长、总裁谢伟介绍重点侨商项目

  围绕侨商项目对接,西青开发区招商部干部和海澜德集团相关负责人先后介绍了西青区优厚的人才、投资等综合环境政策和项目优势及发展前景。与会人员围绕优惠政策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西青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靳丕玉(右二)

  西青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靳丕玉对京津两地侨商联通互动、合作发展表示了充分肯定和支持,对海澜德集团侨商项目与北京资源的对接合作也充满了信心,并诚挚邀请北京市侨商会到西青考察交流,进一步深化双方的联动合作。

  天津市侨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李华生同志(中)

  李华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京津两地地缘相亲、文化相通。此次参访交流既为双方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促进两地统战资源整合、引导侨商广泛深度参与京津冀一体化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对密切京津双城互动、融合交流和一体发展都是好事、实事。今后两地要进一步加强联合,为打造侨商产业联通的桥头堡和示范基地而共同努力。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