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走访侨企送温暖、营造环境促发展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19-12-23 15:35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营造我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做好侨商服务工作,助力河东区经济发展,11月28日,河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王凤强、区侨联主席王志红带队实地走访了津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浩之航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并通过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开展问需服务,为助力侨资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把脉”。

  津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设想及面临的困难,希望区委统战部和区侨联能为破解融资难、实现创新发展给予关心和支持。同时,对如何利用与香港影视媒体联系密切的优势做好香港青年思想引导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座谈中,王凤强对企业党的组织建设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良好的企业党建是生产力,也是凝聚力、创造力、竞争力产生的原动力,更能在企业形成正向引导力,在实现党员与业务骨干互促互进、塑造优质企业文化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将以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指导,以解决企业党建、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为着力点努力为侨资企业牵好线、服好务。王志红表示,区侨联今后将继续关心和关注侨资企业的发展,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困,助推企业发展。(撰稿:河东区侨联  编辑整理:柴彩艳)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