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经济科技  >  引资引智
爱尔兰天津籍侨团助力天津海外招聘英才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0-01-22 16:47

2020年1月17日,天津大学在爱尔兰都柏林国立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人才招聘会。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美蓉教授、天津大学组织部贾启军部长等一行以及爱尔兰天津商会魏子强会长等出席活动。

爱尔兰天津商会在得知此次天津大学即将在海外举办招聘活动时,本着为家乡做事的责任心和热情,通过天津市侨联主动对接天津大学统战部,积极为招聘活动提供各项协助,并在当地最有影响力的华文媒体——爱尔兰中文网上刊发消息,义务为招聘活动做推广,并借此对天津和天津大学做了积极的推介。

在招聘会前,赵美蓉副书记以及校方部门负责人与魏子强会长、王文颉副会长进行友好会谈,双方互相介绍了天津大学和爱尔兰天津商会在各自当地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愿景。

招聘会上,首先播放了天津大学的宣传片,让大家对这所历史名校有了更深的了解。赵美蓉副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人事处负责人解读了天津大学的人才引进政策,医工院负责人进行了医学部的情况介绍,自动化系教授向大家分享了他作为青年学者的成长经历,使与会的海外学子增加了对天津和天津大学的进一步了解,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海外侨团助力天津大学海外招聘活动的成功举行,也是市侨联延展侨联组织手臂,凝聚海外留学归国人员为“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贡献智慧力量的一次成功实践,希望通过开展留学归国人员的服务前置工作,发挥侨联组织海外联谊联络职能优势,助力天津市吸纳海外英才,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天津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社会工作联络部)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