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天津市侨界参政议政系列报道之一】 市侨联顾问、港澳顾问、海外顾问、海外委员等参加市政协会前考察活动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0-01-22 16:47

1月11日,市政协组织来津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港澳地区市政协委员、港澳台胞和海外华侨华人代表到静海区康宁津园、市团泊体育中心、天津中医药大学、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工厂、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广东会馆等进行实地考察,市民政局、市文旅局、市体育局、天津中医药大学和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有关情况。委员们就发挥好港澳委员“双重积极作用”、有效助推天津与港澳台地区及海外的交流交往、扩大天津在海内外影响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港澳地区市政协委员、港澳台胞和海外华侨华人代表在静海区康宁津园考察)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会前考察,进一步加深了对天津的了解,感受到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潜力,坚定了为天津高质量发展、为“一国两制”事业奋斗的信心和决心,也为在大会期间更有针对性地撰写提案、建言献策打下坚实基础。

(港澳地区市政协委员、港澳台胞和海外华侨华人代表在天津中医药大学考察)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职,更好凝聚共识,让更多港澳台及海外各界人士了解祖国、认识天津,当好“中国故事”“天津故事”“政协故事”的讲解员,做好“一国两制”政策的宣传员,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实现共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侨联顾问潘庆林,港澳顾问沈家燊、余光晨、陈亨达、林龙安、高鹃,海外顾问张蝶、温贵芃,海外委员宁杰、李振溪、沈毅、虞曾珍,委员刘云斌参加市政协组织的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会前考察活动。

(经济科技保障部 张庆)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