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加油武汉!我们与您共克时艰,静待花开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0-02-09 11:43

2020年伊始,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国人的心。在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有太多医务工作者,放弃与家人的团聚,抛下个人的安危,毫不畏惧地挡在了国民与病毒之间。疫情当前,他们迎难而上,越是艰险越向前,谱写着新时代动人的新篇章。天津市侨联委员庄雪阳创作作品《相约樱花浪漫时-武汉加油》。

一切都是成长!只愿岁月静好,无畏负重前行!守护人民的生命健康是医者的初心,礼赞英雄的人间大爱是画者的使命。日前,天津市文联也向全市文艺工作者发出了“勇担使命 共筑平安”的倡议书。共抗疫情,你我同行。愿以丹青绘英雄,为抗击疫情共保平安尽绵薄之力。

提到武汉,人们一定会想到灿烂迷人的樱花。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会赢得这场防控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加油武汉!加油中国!让我们相约春天,共赏春花。(文传部编辑)

作品创作者:庄雪阳

庄雪阳——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天津市侨联委员,南开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九三学社天津书画院秘书长,天津商业大学副教授。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