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天津市侨联机关党总支看望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的党员、干部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0-02-23 19:35

2月23日上午,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陈钟林同志和党总支副书记、办公室主任段毅同志,深入社区疫情防控执勤点,看望慰问市侨联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的党员、干部。

陈钟林一行先后来到南开区邮电公寓、龙兴里、临潼西里社区,河东区十二经路八号院、二号桥金地紫乐名轩社区执勤点,分别看望了在这里执勤的中旅社党员侯定山、王鑫,市侨联干部李韶兰、张建农、祖文媛同志。每到一处,她仔细查看出入小区信息登记表,详细询问执勤人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叮嘱大家做好防寒保暖和个人防护工作。她希望大家,要服从所在社区的统一调度和工作安排,以认真负责、细心严谨的态度完成好街道、社区部署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党员、干部们精神饱满,都表示尽职履责,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据悉,从2月18日起,市侨联响应市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市区两级机关干部下沉到社区(村)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通知》要求,第一批组织安排机关和天津中旅社共计12名党员、干部下沉到社区一线,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一起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起疫情 “防控墙”。第二批9名干部也已做好准备,随时准备进入社区一线参与联防联控工作。(段毅)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