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河西侨联·战“疫”行动】 同舟共济,守望相助
 
来源:河西区侨联    2020-03-10 10:22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广大海外侨胞心系家乡,不辞辛苦、不计成本地筹措、采购防疫物资,通过各种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着各自的力量。河西区侨联充分发挥侨联组织海外资源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主动协调有关部门,帮助侨胞把爱心送达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

在海外医疗防护资源日益紧张的情况下,德国斯图加特市侨胞刘佳女士,为了表达海外儿女对家乡的一份深情,主动通过各种渠道,采购了25套德国医用防护服,价值合计人民币6250元,希望能够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受刘佳女士的委托,河西区侨联主席吴晓红和区侨联干部积极做好沟通联络工作,通过区红十字会将防护服捐赠给区卫健委和区疾控中心,为从事新冠病毒样品转运、PCR检测和消杀等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疫情虽然来势汹汹,但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共同携手、积极努力,我们定能共克难关,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供稿:河西区侨联   编辑:李晓菲)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