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侨联要闻
天津市侨联领导会见泰国广东商会林国鑫会长一行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0-05-21 16:28

5月20日下午,广东省驻泰国经贸代表处首席代表、广东商会会长林国鑫一行3人到访天津市侨联,受到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李华生的热情接待。

陈钟林对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市侨联的发展历史、改革情况、机构设置、人员组成、部门职能及亮点工作和所属商会发展情况。

(市侨联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同泰国广东商会会长林国鑫交流)

林国鑫向陈钟林副主席介绍了商会的发展情况,泰国疫情现况和疫情期间商会积极向国内及泰国、华人华侨捐赠抗疫物资情况。

双方还就采购抗疫物资、引才引智、经济文化交流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提出加大泰国广东商会同天津市侨联的互通交流的力度。

会见结束后,林国鑫代表泰国广东商会向天津市侨联赠送了图文资料等纪念品。

(林国鑫代表泰国广东商会向天津市侨联赠送了图文资料等纪念品。)

(撰文、摄影 经保部   张庆)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