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海外联谊
天津—巴伐利亚:爱心接力进行中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0-05-28 17:59

——天津籍侨领刘依松携会员企业天津福臻公司向德国巴伐利亚州捐赠防疫物资

5月20日下午,由德国巴伐利亚州政府经济部举办的中国企业和友好组织捐赠巴州防疫物资交接仪式在巴伐利亚政府救援物资集散仓库成功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慕尼黑总领馆经济商务参赞裴永贵先生、巴州经济部对外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柯安娜女士等两国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上,巴伐利亚中企促进会主席刘依松代表巴伐利亚中企促进会(CUB)携会员企业天津福臻工业装备有限公司向德国巴伐利亚州捐赠了50000枚医用一次性口罩。这批医疗物资的外包装上印着本次爱心捐赠行动的赠言“守望相助,心手相连”,体现了CUB与会员企业天津福臻工业装备有限公司的爱心,也表达了协会与会员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决心。

柯安娜副局长代表巴州政府接受了这批物资后,衷心感谢中国人民以及中国社会各界对巴州抗疫事业的支持与帮助。中国社会各界的捐助,体现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思想精髓,面对疫情,人类无法作为一个独立的国家、民族、地区单独对抗疫情做到独善其身,人类必须共同面对。柯安娜表示,巴州期待与中国共同努力,继续推动中巴经贸合作深入发展。裴永贵参赞代表中方表示,中方愿同巴方继续携手合作,共克时艰,早日战胜疫情。

天津福臻工业装备有限公司是专业提供智能制造装备与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专注于汽车车身装备制造领域,总部位于天津,在上海、广州设有子公司。公司历经二十年的行业经验积累,自主研发建立了完整体系的数字化平台。拥有成熟的质量保证体系,丰富的系统调试和车身品质培育经验,致力于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此次出资捐赠行动更加体现了天津福臻工业装备有限公司造福于世界的理想与决心。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