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精准帮扶
【助力侨企复工复产(8)】市侨联领导赴天津强微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0-04-20 11:18

4月16日下午,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滨海高新区留学生创业园的天津强微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与公司董事长郑春阳博士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天津强微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世界前沿的专业蛋白质工程研发团队,建成天津市耐高温工业酶企业重点实验室、博士后工作站,已获专利授权30余项。董事长郑春阳博士为全国政协委员,曾获天津青年“五四奖章”、中国侨界贡献奖。

郑春阳博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团队组成以及酶制剂和民族生物护肤品牌“芭睿芭睿”的研发现状,介绍了自己作为新侨人才的创业心得和参与社会公益的情况。他非常感谢包括市侨联在内的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十多年来对自己的成长和企业发展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推进科技创新,用心经营企业并积极投身公益回馈社会。

陈钟林副主席对郑春阳博士十几年如一日潜心致力于生物医学尖端技术攻关,使我国相关领域研发走在世界前列表示钦佩,对他带领团队在产品研发、公司经营、回馈社会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天津市侨联将进一步加大对留学归国人员及新侨企业的关注和支持力度,积极搭建平台提供舞台,促进新侨科技企业的良性发展。她希望有更多的科技人才在天津投资发展、创业兴业,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回报社会,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撰稿:社会工作联络部)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