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海外联谊
香港侨界社团联会及两岸和平发展联合总会侨领“七一”前夕率队慰问香港警察总部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0-06-30 15:24

6月29日下午,中国侨联常委、天津市侨联香港顾问、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主席沈家燊,全国政协委员、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会长黄楚基,两岸和平发展联合总会会长林广兆,全国人大代表、两岸和平发展联合总会执行副会长陈亨利等一行14人在“七一”前夕赴香港警察总部,送上毛巾、饼干及饮品等物资,向长期以来坚守岗位并在“黑暴”肆虐期间,全力保护700多万香港市民安全的广大警务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及慰问,同时,他们坚定支持涉港国安立法,以维护香港长治久安和繁荣稳定,让东方之珠更加璀璨。

沈家燊表示,“立国安,香港返正道;保安定香江再出发”,一年来,3万多名香港警察英勇无畏、恪尽职守,保卫了700多万香港市民的安全。他指出,涉港国安立法是维护香港长治久安的良策,是民意所向。

黄楚基表示,涉港国安法颁布后,能够巩固“一国两制”,令香港更加繁荣稳定。他说,天气日益炎热,警察出勤经常汗流浃背,因此捐赠一些毛巾、饮料等日用品,以减少他们的辛劳。

陈亨利表示,相信涉港国安立法通过以后,香港将会恢复平安和繁荣,香港市民可以享受和过去一样的安逸生活。我们在这里特别感谢过去这一年多来,甚至几年来,为香港市民出心出力的香港警务人员。

(编辑:社会工作联络部 马长松)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