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和平区侨联以“侨胞之家”为载体开展 “党建带侨建”活动
 
来源:和平区侨联    2020-09-18 15:53

和平区侨联以“侨胞之家”为载体,开展“党建带侨建”活动。9月2日下午,天津市侨联社联部党支部在和平区侨联三盛里社区“侨胞之家”开展“问需求·话成绩· 增信心”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和平区侨联也开展“和平夜话”--稳侨心、暖侨心、树信心活动。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和平区侨联主席邹朝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和平区侨联委员、三盛里社区的党委书记、五大道街侨联主席、部分归侨侨眷及五大道街负责社区侨务工作的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三盛里社区党委书记、主任王贵民向市、区侨联主席介绍了三盛里社区党建工作和侨胞之家建设工作情况。

邹朝晖主席介绍了和平区侨联的工作情况和“三盛里侨胞之家”、“五大道博物馆”侨胞之家的建设情况,听取了市侨联社联部党支部书记于欣宜同志介绍疫情期间社联部开展的工作,并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篇目进行了宣讲。

活动中,老归侨们敞开心扉,各抒己见,畅谈对侨联的深厚感情、抒怀爱国之情,畅想祖国美好的未来,同时也提出了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对“侨胞之家”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陈钟林副主席感谢社区党委为侨界群众办的一件件实事,把党和国家对侨界的关怀传递到了侨界群众的心间。希望基层侨联组织认真搭建为侨服务的平台,随时倾听侨界群众的呼声,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把服务群众的实事抓在手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侨界群众提出的问题、困难和要求。真正把侨联组织建设成为党和政府放心、侨界群众满意的群团组织。

(撰稿:和平区侨联 王文元  编辑整理:柴彩艳)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