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经济科技  >  经科活动
众筹智力资源 共建英才高地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0-09-22 10:03

2020年9月3日上午,天津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带领侨联机关及天建联留学人员交流服务中心一行6人,到访天津市引进人才综合服务中心(市居住证积分服务中心),座谈交流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

座谈中,市引进人才综合服务中心(积分中心)主任安艳等负责人对中心主要职责、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要建立良性、长期、有效的合作方式,走好人才服务“引、用、留”的最后一公里。

陈钟林介绍了近年来天津市侨联发挥为侨服务、联系广泛的特点,精心擦亮“创业中华”品牌,在广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为天津招贤引智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提出要将海归人才平台众筹共建、对接资源合力共享、政策信息交流互动、引才活动开展经常,合心合力、同频共振,共同服务好海归人才,为天津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高层次人才支撑。

天建联负责同志、侨联机关干部、留服中心工作人员,就高层次人才引育、精准服务、联谊交流等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资源互通共享和有效对接,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机制和服务机制,构建立体服务体系,一同为高层次人才做好全方位、多层次的高质服务。(撰稿:天津市侨联经济科技保障部周金升  编辑:赵无尘)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