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经济科技  >  引资引智
蜂媒蝶使,正春光明媚时——华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初步达成来津发展意向
 
来源:天津市侨联    2020-09-22 17:20

9月8日,天津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在环球金融中心(天津市侨商会)接待了华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杨宇潇一行3人,天津市侨联经济科技保障部长李卫新、天津市侨商会秘书长高光及侨商会秘书处负责人陪同出席,并实地考察了未来天津公司的办公地点。

陈钟林表示,天津是中蒙俄经济走廊主要节点、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支点、“一带一路”交汇点、亚欧大陆桥最近的东部起点,也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港口城市。工业基础雄厚、高校智力密集、区位优势明显、驱动创新活跃,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作用突出,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当下正是金融投资的最佳“洼地”,欢迎华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来津落地生根、开枝散叶、早结硕果。

市侨联还邀请了市人社局引进人才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陈炳旭、和平区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贾金伟,介绍了天津营商环境及有关招商引才引智政策,讲解了后续相关事项办理的路径。

杨宇潇总裁非常看好天津,表示愿意在天津落户,为天津经济和侨商侨企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公司将召开专门会议做好评估等前期工作,尽快启动天津公司项目。

华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由华侨、侨眷和海归精英创办,中国侨联和中建投资本等参与发起成立的新一代侨企,拥有专业团队300多人,管理数十只基金,管理规模超200亿元,是拥有海内外双牌照的私募基金公司。

(撰稿:天津市侨联经济科技保障部周金升  编辑:赵无尘)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