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侨联概况   今日时政   侨联要闻   美丽天津   文化交流   海外联谊
经济科技   维护侨益   侨界津声   机关党建   基层建设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侨联  >  基层建设
和平区组织侨界人士开展“迎中秋、庆国庆、侨心向党”主题活动
 
来源:和平区侨联    2020-09-25 15:55

2020年9月23日,和平区侨务办公室、和平区侨联在和平区“侨胞之家”-五大道历史博物馆隆重举行和平区侨界人士“迎中秋、庆国庆、侨心向党”主题活动。和平区委统战部部长韩昱、副部长刘宇,区侨联主席邹朝晖出席活动。和平区侨联历届主席、归侨侨眷代表、区侨联委员、区侨界人士代表、区侨联志愿者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以喜迎“国庆、中秋”双节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围绕 “根”“魂”“梦”的新时代侨务工作主线,结合深化“四史”教育,以“和平夜话”实践活动为载体,以区“侨胞之家”为平台,充分发挥区侨办、侨联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广泛凝聚侨界共识,讲好中国故事,引领侨界人士同心共园中国梦为主题开展。

韩昱部长代表和平区委、区政府向广大归侨侨眷,并通过广大归侨侨眷向他们在海外的亲朋好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区侨联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引领侨界人士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为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邹朝晖主席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侨务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向大家进行了侨联工作专题辅导。

区侨联志愿者与侨界人士代表共同参观了和平区侨联五大道历史博物馆“侨胞之家”,并乘坐津邮一号观光车游览了和平区的风貌建筑。

通过游览,侨界人士表示:看到天津翻天覆地的变化和蒸蒸日上的新气象,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统筹推进侨联工作,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为市、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凝聚侨心,汇聚侨智、贡献侨界力量。

(撰稿:和平区侨联 王文元  编辑整理:柴彩艳 )

 
建侨家·连侨心
关注天津市侨联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
主办: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津ICP备05008602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鑫银大厦21层
邮编:300202 电话:022-23311008
传真:022-28350199